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财政支出项目绩效报告-2018

 包头市财政支出项目绩效报告

 

一、项目概况

政府转变职能及推进领域,机关群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是根据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以及编制部门所承担的情况确定的。

二、项目决策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的安排以及使用按照项目业务科室的预算上报,通过单位内部会议研究审核并进行分配。项目资金严格按照《中共包头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财务管理规定》执行,我办项目资金支出40.60万元。

三、项目绩效情况

市委编办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中支出11.63万元,在机关群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中支出了24.21万元,在政府转变职能及推进领域中支出4.76万元。

项目的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三部分预设分值分别为30分、40分、30分,分别最终得分为97.2分,94分和91.65分

 

               中共包头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报告.PDF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