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机构设置表

 

  

说明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14个(设在相关部门的自治区党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办公厅挂自治区档案局牌子;组织部挂自治区公务员局牌子;宣传部挂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版权局)、自治区电影局牌子;统一战线工作部挂自治区宗教事务局、自治区政府侨务办公室、自治区台湾工作办公室(自治区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牌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挂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牌子;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挂自治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牌子。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与自治区教育厅合署办公,不计入机构限额。

  此外,设置工作机关管理的机关2个。其中,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机要局(自治区国家密码管理局)由办公厅管理。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