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编办对专责人员开展机构改革工作培训

12月14日上午,市编办相关业务科室就下一步市本级机构改革的有关工作,对办内专责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主要有以下几各方面内容:一是明确专责人员在机构改革工作中应扎实领会上级对机构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主动掌握我市机构改革的新进展,认真学习所负责部门的上级对口部门的改革调整内容。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市直部门的机构编制情况,专责人员要继续修改完善部门“三定”初审表中的基础内容,为下一步拟订部门“三定”规定夯实基础。三是强化保密意识,本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各专责人员要按照已经签订的机构改革保密责任书的具体内容,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此外,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就如何运用OA办公系统中的机构编制框架系统进行了培训。(李玲)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