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编办(审改办)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统一事项梳理平台”数据录入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对接工作的通知》、《包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包头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方案的通知》精神,包头市编办(审改办)、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牵头建设了全市“统一事项梳理平台”,将市、县、乡、村四级权力清单(含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平台集中统一管理,统一编码、同源发布,并与自治区事项梳理平台对接,形成全区统一的事项管理库。

    为尽快启用平台,20181221日上午,市编办(审改办)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统一事项梳理平台”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民就我市建设“统一事项梳理平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裴志忠就确保“统一事项梳理平台”录入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实效性等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统一事项梳理平台”的技术指导人员就数据录入的方法、路径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各部门相关人员就培训当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指导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建设“统一事项梳理平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实践,努力掌握技能技巧,确保数据录入正确,为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入发展,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建设好我市“统一事项梳理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曹锁钢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