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达茂旗吹响机构改革冲锋号

    1月5日,包头市达茂联合旗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全面吹响了机构改革冲锋号。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政府批准的《达茂联合旗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审议通过了《达茂联合旗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全会按照严格落实上级政策,强化“两个不突破”刚性约束要求,明确了实施阶段各项改革任务,为全旗推进改革工作设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纲举目张、扬鞭奋蹄,达茂旗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坚决完成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韩晓莉)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