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全力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续落实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后续工作,包头市委编办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以全面落实深化改革为主线,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后续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成果,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为加快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由市委编办牵头,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重点对“三定”规定、机构挂牌和印章刻制、人事档案、工资社保转移、财政经费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同时为持续跟进事业单位改革落实情况,按照事业单位改革后需要落实的工作,对各部门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建立了市本级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表,包括领导干部配备、人员转隶、机构挂牌、集中办公、印章刻制、档案移交等工作项目,通过定期打电话、微信询问等方式,有针对性的持续跟进未完成部门的落实情况。 

 

为切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就各部门在落实中遇到的个性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并派专人赴财政、人社部门对接相关任务工作,确保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拟稿人:白    雁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