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能力

  百舸争流,奋辑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包头市委编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能力。 

 

  一是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干部职工内驱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强政治机关,突显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内在驱动力。 

 

  二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干部队伍硬实力以塑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管理队伍为目标,引导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不断改进提高自己。“学”字当先、“干”字当头推动学习教育经常化、规范化、常态化。不定期举办各类理论和业务培训,缺什么学什么,用什么培训什么,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三是提升先进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竞争力向先进地区、先进标杆看齐,督促党员干部思想上“争先”、行动上“创优”。对标外地先进地区和我市先进部门,逐个职能、逐项业务、逐项指标进行对比,找差距、找问题、想对策、重落实,聚焦问题、对症施治,在比学赶超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包头。

 
 
 
 

拟稿人:斯    琴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