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推进会

  近日,包头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听取了目前全市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肯定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核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进行再分解,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强“核查专班”工作力量,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核查任务。三是对旗县区和委办局要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核查结果符合要求。四是建立激励和约束机制,对完成工作好的地区、部门和单位进行表彰,对进展不佳的予以约谈和督查,确保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对完成此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






拟稿人:曹锁钢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