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迅速落实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

 


         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各盟市委编办举办了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培训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编办和各旗县区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的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自治区委编办相关领导对盟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包头市委编办对照会议精神,及时部署相关工作,对旗县区委编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并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以及其他相关政策的学习,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要切实抓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着力抓好依法限时提交事业单位法人的设立登记、变更登记和注销登记,依法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依法规范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重点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三是积极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手段。在现有监督管理方式基础上,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中事后监管方面多想办法,找突破口,认真梳理本地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对照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拟稿人:袁    慧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