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构组建到位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20213原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更名为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市本级及市辖区的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测绘管理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目前队伍组建到位,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队伍组建已经到位。改革后,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核定编制60名,现有在编人员40人,实际在支队工作89人,执法队伍由支队在编人员、局系统抽调人员、市辖区聘用人员等组成。支队领导班子基本配备到位。 


  执法保障基础较好。一是综合行政执法委托执法协议已经签署、执法所需制度正在更新中,大部分已经修订完善;二是已经配备执法所需的执法记录仪、照相机、摄像机、测距仪、执法车辆等必须执法仪器。三是更新了执法专用章、草拟了有关内部业务分工、办案协作配合办法等文件。 


  执法工作有序开展。一是从3月到11月,支队已经开展日常动态巡查1300余次,发现违法行为59件,立案25件。二是扎实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配合开展殡葬行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等工作。三是扎实配合做好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殡葬行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等。






拟稿人:张瑞卿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