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高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复杂性和现实紧迫性,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真正把每一个思想观点、每一条政治论断、每一项实践要求都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推动干事创业。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见真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同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对标对表,发挥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优势和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要求,自觉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






拟稿人:范俊文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