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固阳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固阳县委编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三学”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解读,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多措并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公报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结合工作重点,学思践悟“系统学”。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入手,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同时,要求干部就如何找准机构编制部门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专题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同时,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自治区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三是多措并举,创新方式“灵活学”。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利用“固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等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引导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 






拟稿人:李雪娇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