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评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突出6个方面评估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并区分好、较好、一般、差四个层次,请4名县级领导干部、6名科级干部、4名普通科员、2名群众代表,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参评率达57%


  通过评估,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方位、各环节,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规定动作不折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自选动作主题鲜明,体现了编办特色,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起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进斗争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范俊文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