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有序开展市本级事业单位 法人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包头市委编办在岁末年初统筹考虑,积极谋划,立足事业单位改革后的基本要求和成果,扎实开展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部署有力。为了有力有序开展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一步巩固事业单位改革成果,在重新梳理事业单位改革前后各单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迅速起草《关于事业单位法人2020年度报告公示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时间、流程和基本要求等内容,有序有力推进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流程优化。根据原国家事业单位在线网站改版的情况,市委编办对事业单位登录服务指南进行了修改完善,作为年度报告通知的附件一并印发给各单位,考虑到疫情的实际情况,除了通过交换站发送文件之外,还在门户网站上上传了相关文件及附件,以便各单位及时下载,及时上报,确保年度报告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三是审核严格。市委编办坚持受理、复核两次严格把关,对上报单位事业单位改革前后的情况和具体上报内容进行仔细的核对,及时退回不符合要求的年报,并详细说明退回原因,指导事业单位修改后重新上报,确保每一份年报均合法、真实、有效。






拟稿人:袁    慧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