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固阳县委编办“四强化四提升” 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有效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宣传力度固阳县委编办“四强化四提升”,全面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工作水平。

 

  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以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为核心,加大信息撰写与报送力度,发布最新工作动态,使每条信息都能在时效上“快”,在内容上“实”,在质量上“精”,在价值中“深”,全面反映工作进展和成绩,确保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全面。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体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营造积极的氛围。 

   

  化学习力度提升能力水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通过机构编制行业杂志、网络信息平台等多渠道,促进全体干部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做法。通过党员干部讲课和自学等方式提升干部信息撰写能力,既要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更要狠抓信息的高质化、精品化,培养会写能干的干部,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强化信息机制,提升工作水平。把信息报送与采用纳入年度考核,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对信息上报及采用情况每月通报一次,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写信息的积极性。完善信息宣传公开制度,进一步明确信息宣传任务、公开内容及责任股室。实行信息工作“周任务、月汇报”制度,切实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干部提升文字功底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及时总结工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总结提炼文章经验和特色做法上下功夫。  


  强化拓宽渠道,提升宣传力度。强化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建设,完善县机构编制网、微信公众号、三务公开、民生领域等宣传窗口。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形象。强化机构编制政策及业务宣传,提高机构编制理念的影响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顺利进行。






拟稿人:王永强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