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警示会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包头市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办主要领导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突出问题的通报,分析研判了我办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对做好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补齐存在问题短板,推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范俊文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