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包头市开展深化
自治区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自治区人才引育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人才工作成效,6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徐生成一行5人在包头市开展深化自治区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调研工作。市委编办、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关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事业单位改革后机构运行和人才引育情况,以及单位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细致询问了对加强与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联动发展、服务科研院所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人才服务中心在实际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包头职业教育园区,分别就包头市5所中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工作存在问题及提升中职学校人才引育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调研,并就制定全区中等职业学校编制标准的意见进行了征求意见和讨论。


拟稿:舒星月

一审:张晓峰

二审:李浩磊

三审:崔 旺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