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
第六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6月29日,市委编办主任邹龙汉主持召开2023年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内蒙古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2400多万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机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办好两件大事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拟稿:武仲海

    兰 石

一审:李浩磊

二审:崔 旺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