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推进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学深、研实、落细,促进效果转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解决困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委编办现向全市开展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1年5月19日至5月31日
  二、征集事项
  (一)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围绕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促进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围绕做好扶贫机构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方面:围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优化事业单位结构布局,突出事业单位公益属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的意见建议。
  (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方面:围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意见建议。
  (五)推进基层治理方面:围绕巩固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成果,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建议。
  (六)其他方面:围绕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编制资源配置、业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话:5619575、5619579(传真)
  2.邮箱:nmbtbbzhc@163.com
  3.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党政大楼C0911(工作日:9:00-17:00)
 

 

  

 

 

  

                                                                 中共包头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