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3月21日,市委编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袁栩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重实功求实效。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生产要素配置方式,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保障全市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四下基层”制度以实干实绩为导向,以群众认可为标准,加强干部培养锻炼持续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办工作人员要突出贯彻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要求,落实创新创先质效提升“五大工程”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各自职责岗位上体现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拟稿:兰 石

    武仲海

一审:李浩磊

二审:崔 旺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