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召开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部门协调会

  

         近日市委编办召集市司法局及行政复议案件量相对较多的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召开了协调会。市司法局分管人事、行政复议的局领导及相关部门政工(人事)科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包头市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精神和具体要求,对相关部门承担行政复议工作的基本机构编制情况、近三年行政复议案件情况、部门行政复议工作占编占比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和梳理。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涉及的机构编制划转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保证我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拟稿人:李    玲
核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