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委编办召开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宋亮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市委编办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到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危害和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必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建立健全闭环工作机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第一议题、中心组巡听旁听、“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规范用权,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牢,进一步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经常性、常态化开展对党忠诚教育、警示教育,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范俊文
审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