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包头市九原区举办干部“周末大课堂”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为深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编办刘玉华主任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再学习的要求,近日,包头市九原区举办第七期干部“周末大课堂”,邀请市委编办主任邹龙汉作了题目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的授课,区委组织部部长郭俊丽主持培训,全区100多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机构编制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构架概述、贯彻落实《条例》体会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例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对实践层面的运用,对参加培训的全区各级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培训,使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条例》的深刻内涵,领会机构编制管理政策,提高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对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包头市九原区将持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不断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基础主干,建立完善清理各项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简化手续,为提高办事效率夯实制度保障,为九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拟稿人:苗   露 
审稿人:裴志忠

兴安盟机构编制网